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鳥哥的博客

只是乱涂鸦而已……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快速绑钩  

2017-02-18 22:51:03|  分类: 钩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jujiong《快速绑钩》

它是许多钓界高手私藏的结法,如《图1》这款结法本无名称,啥人所创不可考,请参考图1,在诸多结法中,本结法是唯一

  代表本土化的钩结法。看似复杂,其实步骤非常简单,先将钓线促销第4季8月8日启动,您准备好了吗一线环,以手指捏住钩柄及线环,再利用拇指、食指、中指撑开线环,将短线端(余线端)顺时针或逆时针依序滚绕钩柄六圈,抽紧两端线头即可完成。记住!要诀是以短线端(亦即余线端)进行缠绕钩柄,完成缠绕后最好捏住线圈,再以牙齿夹紧余线端,与长线端同时出力抽紧即可。

  乍看之下,绑制步骤仅仅利用三只手指头进行滚绕,因此称之为滚指结,单线头即可进行,绑制时间大约二十秒至四十秒,功力到家者甚至可以闭着眼睛或摸黑绑。


快速绑钩 - jujiong - 水神之家

注意:是用三只手指头进行滚绕,用圈后面的线去缠钩柄和圈前面的线,从钩柄处往钩尖方向缠绕,缠绕上5、6次后,两头的线要能都抽得动才是正确的。我这么说,不知道说明白没有。

  我现在一直是用这种绑法,很快的。钩也不会被拉滑哦,你们也可以试试哦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