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鳥哥的博客

只是乱涂鸦而已……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  

2018-01-31 15:08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马路上各种各样的交通标志和标线,是很容易让不少新手司机们蒙圈,有时就连老司机,也会被弄懵懂,假如你稍不留意,很可能你就违章了。

其中汽车掉头就是一个世纪大难题,不少车主们都在这里栽过跟头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哪些是不允许掉头。

1单黄实线

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

只要是实线,不论是单黄或者双黄都是不能掉头的。但如果【黄色虚实线】,自身就在虚线一侧,则允许掉头。

2最左侧只有直箭头没有掉头箭头

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

这种情况很多新手司机容易犯,很多新手就是在这栽过跟头,前面没有禁止掉头的标志,以为可以掉头,结果交了200。左侧第一条车道如果只有直行箭头,此时即便是没有禁止掉头标志也是不能进行掉头的。

3非最左侧车道禁止掉头

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

市区开车很多路口左侧有两条车道是左转车道的,在没有任何指示牌和掉头线的情况下,就只能在最内侧左转车道掉头。

4斑马线禁止掉头

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

路口有人行斑马线的,就算是没有禁止掉头标志的,同样是禁止掉头。

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

要掉头就要必须越过斑马线,或者是沿着左转导线车道掉头。如果是有虚线,则可以在虚线部分掉头。

5高速路禁止掉头

经常掉头违章?是因为你不了解这些规则

在高速路上掉头,扣12分,罚二百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